夜未央

一入忘羡深似海,别的cp不再甜!

忘羡孩子的穿越之旅(不怼江,慎入)

        本文设定:(欢迎全员圆满向大大借走写文)

        系统85105,女主蓝沁月,多世界穿越大佬

        魔道世界:原著完结后

        忘羡之女:蓝念,字沁月,5岁,金丹期,身高110,12岁,元婴期,身高160

        忘羡之子:蓝恩,字慕阳,5岁,金丹期,身高110,12岁,元婴期,身高160

        私设:莫玄羽献舍走陈情令剧情,身体还是羡羡自己原貌,但是故事剧情会尽量贴合原著,第一次写文,原著人物可能会OOC(也可改为玄羽羡结成金丹后,恢复羡羡本貌)

        忘羡孩子金手指粗大,龙凤胎天资逆天

        姐姐长得像蓝湛,性格像羡羡,有点调皮

        弟弟长得像魏婴,性格像蓝涣,温文如玉

        忘羡第三个孩子,外貌和蓝湛一模一样,长大后性格和蓝湛一样

        名:魏悠    字景星(景星凤凰)

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穿越:忘羡十五岁,听学双兔案后,念恩五岁(已完结)

        第二次穿越:忘羡十八岁,杀王八前,念恩十岁金丹中期(已完结)

        第三次穿越:忘羡十八岁,魏婴剖丹后被温晁扔进乱葬岗中时,念恩十二岁,元婴期(已完结)

        第四次穿越:忘羡二十岁,百凤山围猎,忘羡初吻时,念恩十六岁,元婴后期,魏悠两岁半(进行中)

        第五次穿越:穷奇道截杀(待定)

        第六次穿越:血洗不夜天(待定)


特别声明:

        本文不怼江,不尬黑,如果想看怼江的请移步别人的怼江文,本文有全员圆满向出没,慎入。

        本文不嗑邪教,毒唯,黑粉,及特别接受不了的,请拉黑本人,屏蔽此文,甚谢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些头疼,我明明只是单纯的忘羡粉,其他角色在我看来除了温晁金光善姚宗主之流,其他人都其心可悯,都有机会有更好的未来,但是一些黑粉非要和我辩论,非让我这个忘羡粉干江澄粉虞夫人粉的活,替他们辩论,也是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求不想看到拉黑我,不要让我找证据和你们辩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文写手,年龄大,三观固定了,所以请某些黑粉圈地自萌,不要来这里洗地,不要来给我洗脑,你洗不动,只能恶心人,何必呢,求别看文别找气受,放过你自己也好心放过我们,非常感谢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想知道,如果拉黑一个人,她还能看我的文吗?如果不能,那么实在不想看到我的文,让我把你拉黑也行。

        本文羡羡对江氏态度的总结:

        羡羡的性格,大家都知道,善恶分明,记恩不记仇,知世故而不世故,知恩图报,以最大善意回报世间,是一个有着赤子之心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能理解怼江文里面想找个反派,制造冲突,如果怼江能自圆其说我也看的下去,当然尬黑的就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千个人眼中一千个哈姆雷特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要让你以为江氏就是我眼中的江氏。你们眼中的江氏坏事做尽,只能一条路走到黑,我心中的江氏一家都是普普通通的人,他们有着各种各样的缺点,但是不代表他们没有长进,不会悔过,也能获得圆满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我眼中,原著里面从主角到配角,性格上都或多或少有点缺陷,但是都不妨碍有些反派原本之前是善良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羡羡眼中的云梦江氏是有滤镜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对江枫眠:滤镜八百,养育之恩,授技传道之恩。

        对江厌离:滤镜三千,亦母亦姐之情,可以放纵自己撒娇耍赖之人,为自己而死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对江晚吟:兄弟之情,从小惯到大的人,他们之间诸多问题,但是有恨有怨的从来都是江澄,不是羡羡。

        对虞紫鸢:对她的尊敬全来自她是江枫眠的夫人,江家姐弟之母。更重要的是羡羡长在江家,无论虞夫人对他态度如何,必不可少的养育之恩,以及不管目的为何,血洗莲花坞时送走羡羡的救命之恩。

        对金凌:师姐的遗产,放在心中的重要之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羡羡心中,恩德从来放大十倍百倍,仇恨忽略不计。所以,哪怕他和忘机在一起了,但也忽略不了作为江叔叔遗产和师姐遗产的江澄和金凌,在他心中的重要性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凡江澄和金凌主动一点儿示好,羡羡就不会视他们不见,视他们如同陌路。

        羡羡聪慧过人,不会十几年都看不清谁对他好谁对他坏,最多莫过于亲疏有别罢了,这也是常事。而且对羡羡而已,别人也是分远近,亲疏有别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穿越即是重来,重来即可美好,如果重来还是各走各路,心中满是遗憾,那还何必重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写文,文笔烂,逻辑乱,情节慢,大纲无,更新随缘,想到哪写到哪。

        看文就像相亲,合则继续,不合就离开,谢绝撕逼,不喜欢就屏蔽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。




评论(59)

热度(2405)

  1. 共8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