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未央

一入忘羡深似海,别的cp不再甜!

第一章 金手指粗又大


         蓝沁月跟着系统85105不知穿越过多少个世界,经历过多少岁月,直到这一次她终于可以固定一个时空停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破系统,你确定这是最后一个世界了吧?我们不会在时空里到处流浪了吧?”蓝沁月整个身子摊在一大坨白云上,懒洋洋地和识海里的系统对话。

        85105:“宿主放心,保证是最后一个世界了,而且和主系统联系过,它说剧情照给,系统空间的东西你可以全部保留,金手指可以选择性继承,并且保证你父母恩爱,兄弟疼爱,衣食无忧,是全家最宠爱的宝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还差不多,不枉我辛辛苦苦的在那么多世界里修补漏洞。”蓝沁月枕着左臂,翘起二郎腿,右手从系统空间掏出一枚拳头大的灵果,一边啃一边道,“小五子,剧情先传输过来让我瞅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85105把世界剧情变成一本书扔在自家宿主身上,埋怨道:“宿主大人,我说过多少遍了,能不叫我小五子么,每次听起来都像在叫太监一样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叫了那么多次,你应该也早就习惯了吧,认命吧,哈哈!再说了,系统又没有性别之分,你还在乎什么太监不太监啊?!”蓝沁月将啃完的果核扔进空间里,指使里面的傀儡人找了块地方种下,一道清洁术清洁完满是汁水的右手,这才拿起身上的那本书看起来,先是看书皮,只见上面竖排的四个大字:魔道祖师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完这四个字,她咦了一声,噌地一下坐起来,拿起书快速地翻起来。毕竟经历过无数世界,她的精神力强大到可以媲美大乘期修士,厚厚的一本书,眨眼间便从头看到了尾。

        说起来,这本书,或者说这本小说她曾经看过,在她遇到系统之前的那个原始世界里,那时她还是个整日混在网上看小说的宅女,虽然岁月悠久,她已经不记得那是在什么网站,作者又是何人,但是,因为这本小说里的主角她特别喜欢,甚至因为忘羡之情,熏陶地她过了这么多个世界还是只单身狗,所以可见深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合上书,她问系统:“剧情看完了,那么我会是书里的谁?不是规定剧情人物不能OOC吗?已经最后一个世界了,我可不想再角色扮演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放心,你进去的时候,这个世界剧情已经结束了,你不是这本书里的任何一个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可能要先投个抬,从胎儿做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卧槽,破系统,请问我爹妈是谁?和这本书有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爹妈就是这本书的主角忘羡啊,所以首先你可能要先给你爹妈开个金手指,让他们怀上你,再生出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蓝沁月惊呆了,等等,谁怀?谁生?忘羡???所以让夷陵老祖生了她?!!

        "宿主大人不要发呆了,快来选择你的金手指吧,这个世界剧情已经走完了,所以不用怕角色崩坏,你可以随便浪,这里就是我根据你内心深处的喜好,为你选择的最最完美的养老圣地。"系统85105欢快地催促着自己的宿主,等它的宿主大人进入这个世界,它就可以节省能量进入休眠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"垃圾系统,我要卸载了你!!我喜欢这本小说,喜欢忘羡,不代表我喜欢出生在这种满是走尸邪祟的世界里,你不知道我最恶心僵尸走尸之类的东西么!!"蓝沁月有点儿抓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85105嘲讽道:“切,宿主大人,你那是恶心么,你那是怕鬼吧,胆小的宿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谁胆小谁怕鬼了,我那是洁癖,那是嫌弃!”蓝沁月逞强地反驳。

        "呵呵,身为鬼道宗师之女,你很快就不会嫌弃了,所以赶紧选完金手指投胎吧,我的能量不多了,不能陪你瞎扯了。"

        "啊?啊?小五子你要休眠啊?那你不陪我出生不陪我长大了么?我如果想你了咋办呀?我舍不得你呀小五子。"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可以85105想翻白眼给它的宿主了:"你那是会想我?舍不得我?你是想我陪你唠嗑,舍不得我的系统空间吧,放心,我会等你投完胎再休眠,即使休眠了,也不妨碍你使用系统空间,OK?"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,那我先选金手指吧。”蓝沁月撇撇嘴。

        每个世界,系统都会提供世界剧情和相应的金手指给她,这也是她一个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现代女孩能苟过吸血鬼世界,修真世界,神话世界,聊斋世界,以及末日剧情等等五光十色,丰富多姿各种各样世界的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魔道世界里,爹妈,咳咳,爹娘,咳咳,父母,咳咳……算了,还是称忘羡为父亲爹爹吧。一个是剑道琴道高手,一个是鬼道祖师炼器大师,自己既然要成为他们的孩子,首先要继承他们的天分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金手指技能:修真界剑宗传承心法《万剑归宗》,仙剑惊涛,剑灵骇浪;八音谷传承心决《乐逍遥》,仙器九霄环佩,琴灵弄音;鬼宗传承技法《御鬼术》,鬼器打鬼鞭,御鬼哨;以及万法宗的《符箓大全》《炼器大全》《丹药大全》《机关大全》《阵法大全》和对应的各种器具等等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 还好这些技能都是她在其他修真世界的时候全部刷过的,只等她投胎完毕便能自动点亮这些技能至最高级,而等到她在魔道世界里结丹,便能使用那些仙器鬼器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她穿越这么多世界所收集的各种功法玉简,符箓丹药,灵花灵药,法宝傀儡,以及各种储物空间,都是她拼老命攒集的一些家底,放在系统空间里肯定全部带上,以后再找合适的时机拿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么现在,"小五子,走起,找忘羡生娃娃去了!"

        孕婴果,孕子丹,育灵草……羡羡阿娘,你喜欢吃哪个哇?!

        魔道祖师,蓝忘机魏无羡,你们闺女我来了!!

评论(14)

热度(1237)

  1. 共2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